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2011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启动仪式暨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27 【字体:

  2011年6月22日上午,市残联、市地税局、市财政局联合召开2011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启动仪式暨培训工作会议,我市2011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市财政局领导宣读了《2011年用人单位申报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和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通告》,市地税局副局长王京华、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先后总结了2010年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审核工作,并就做好2011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还邀请市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处、职工养老保险处、就业促进处有关领导和市残联教就部有关人员,对全市的审核、征缴工作人员进行了审核、征缴政策软件操作、使用、数字认证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经市政府批准,2011年的审核征缴期为7月1日至9月30日,征缴标准为29066元。

  会议要求:做好2011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一是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切实形成审核征缴的合力;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依法审核征缴,确保规范运行和优质服务;三是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着力在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见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