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吴文彦理事长到市残疾人维权中心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27 【字体:

  6月22日下午,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市残疾人维权中心调研,亲切看望了维权中心工作人员,听取了维权工作汇报。她充分肯定了维权中心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奥运会和平安国庆期间,维权中心对全市残疾人群体维稳工作作出的贡献。吴文彦理事长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维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办事的原则,积极、认真、热情、主动地做好信访接待工作,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二是要针对维权工作的专业性特点,加强工作人员自身专业素质的培养,努力为残疾人提供专业、周到、便捷、人性化的法律服务;三是要抓住信息化时代潮流,借助网络等平台,丰富法律法规宣传的路径和方式,积极推进维权工作的信息化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