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东城区残联开展 “观看红色经典影片,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国产优秀电影展播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28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弘扬红色主旋律,倡导“人文北京”新生活,更广泛地宣传东城“首都文化中心区,世界城市窗口区”发展战略,进一步满足我区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促进残疾人事业、残疾人文化繁荣与发展,东城区残联从4月中旬到8月底每天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举办一场“观看红色经典影片,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国产优秀电影展播活动。截至本月底,区残联已经为11个街道的1150人放映55场次。
  为办好此次活动,区残联投入资金5千元购买了50部国产影片蓝光光碟。期间,区残联举办了“盲人”、“五一劳动节”、“六一儿童节”和“七一党的生日”四个专场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残疾人朋友兴高采烈,有些人打电话询问具体的放映安排;些残疾朋友看完后电影后写了观后感。残疾人朋友说,通过此次活动,又找回了儿时看电影的美好回忆。
  此外,东城区残联从4月开始组织开展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展示活动:“魅力展现新东城,绚丽景象献给党”2011年残疾人摄影大赛中,百余名残疾人的400多幅作品参赛,7月将举行颁奖典礼;“第四届东城区温馨家园杯红歌合唱大赛”也将于8月份开始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