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挪威专家到北京市考察中挪残疾人工作合作项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28 【字体:

  根据中国与挪威合作项目有关合作支持项目协议,2011年6月24日,北京市代表中国接受了挪威专家对基层残疾人工作的考察评估。挪威2名专家、中国残联相关领导及市、区、街(乡)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评估。
  中国残联与挪威残联于1991年开始合作,双方基于团结、合作、相互尊重以及彼此相同的组织经验而建立关系。几年来,中挪共同举办培训班25期,我国派学员赴挪威培训5批,进一步促进了我国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
  考察评估组成员参观了作为农村项目的朝阳区豆各庄乡温馨家园和村残协及作为城市项目的丰台区和义街道温馨家园及社区残协,详细了解了温馨家园的功能设置和服务残疾人情况,并分别与农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及城市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挪威专家重点了解了我市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基层培训工作情况,高度评价我市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并就两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温馨家园的残疾人朋友还为挪威专家表演了小节目,赠送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