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行“庆‘七一’创先争优活动表彰暨《党在我心中》歌咏演唱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4 【字体:

  6月30日,市残联举行“庆‘七一’创先争优活动表彰暨《党在我心中》歌咏演唱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郭克利;副理事长吴学文;党组成员、巡视员梁田、副巡视员赵延红等领导,与市残联系统的200多名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马大军书记在大会上讲话,副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欧玲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市残联201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6个先进党支部、2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先进党支部代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董连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募捐中心干部程耀武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仪式上还现场举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共计捐款1.87万元。同时,市残联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百万党员寄心语”活动,现场发出近百封给党的“寄语卡”。

 

  马大军同志在讲话中对各个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着眼建设,打好基础;三是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四是落实责任,强化机制。

 

  马大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实施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要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动力,继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举行了《党在我心中》歌咏演唱会,包括3个离退休支部在内的20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以支部为单位,现场演唱了歌颂党和祖国的歌曲。用歌声表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祝福。

  大会在雄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