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到东城区调研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6 【字体:

  7月1日,我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启动。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到东城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吴学文副理事长到审核大厅实地查看了审核情况,看望了审核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了东城区残联的工作汇报,与用人单位就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了座谈。吴学文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东城区残疾人就业和保障金审核工作,向用人单位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并希望东城区残联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年的残疾人就业和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统计,7月1日当天,全市申报近300家,审核用人单位124家,审核金额达60余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