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6 【字体:

 

  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即,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唱红歌、忆党史、听党课等系列活动,党员干部通过系列活动,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增加了对党的了解,倍增了为党奉献终生的决心和动力。
  6月中旬,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位于房山区的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图片、文物等资料,详细了解了创建和巩固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全过程,以及先辈们奋勇抗战的英雄事迹。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提升了党员的爱国意识,增加了党员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七•一”前夕,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市残联党委机关组织的“庆祝建党90年,红色歌曲演唱会”活动,大家都自发、自觉的练歌。午休时,下班后,办公室里都会传出《把一切献给党》的音乐旋律。“幸福的热望永远在心头,千年万年跟党走……永远不回头”,这整齐高吭的歌声充分表达了我们一生跟党走的决心和追求。


  “七•一”当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首先是通过对我们党历史的理性回顾和思考,感到深受教育;其次是对全党提出新时期的责任、使命、要求和任务,倍受鼓舞和鞭策;最后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感肩负使命和责任重大。
  通过参加一系列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度;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的高度,也更加坚定了为党奉献终生,为国贡献一生,为民造福一方的决心。为进一步构建“五好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增加了无限的精神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