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盲人开展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6 【字体:

  2011年7月1日,为庆祝建党90周年,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党支部在万达国际影城组织盲人及志愿者共百余人举办了“聆听建党伟业,回味峥嵘岁月,感受革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5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帮助盲人听《建党伟业》宣传影片,使盲人朋友更好地了解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党的光辉历程, 帮助他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在风雨飘摇的“南湖游船”上开完了共产党的第一届代表大会,从此,“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党的事业不断发展,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辉煌。在观看电影过程中,盲人朋友们沉浸在动人心魄的讲解声中,细心感受着影片中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现场的党员和盲人感受到影片中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为真理献身的壮烈情怀时,大家都被剧情感动得热泪盈眶。在“听完电影”后,这些盲人朋友感慨的说,他们因视力缺陷,在生活、工作中面临种种不便,获取社会信息更是困难重重。活动中心充分利用社会文化组织资源,组织给盲人讲电影活动,为盲人朋友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认识社会的心灵之窗,深受盲人朋友的好评和欢迎。
  此次组织盲人“聆听建党伟业,回味峥嵘岁月,感受革命情怀”红色电影展映主题党日活动,是活动中心党支部为庆祝建党90周年,组织携手残疾人喜迎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坚守党的信念、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的一次活动,也是中心全体党员组织残疾人一起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的美好心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