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残疾人体训职培训中心与北京市建工学院团委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6 【字体:

  2011年7月4日上午,北京市建工学院社工系团支部团员青年一行40余人,到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进行交流共建活动,中心团支部干部陪同参观。
  市建工学院一行40余人,对中心的体育场馆和职业技能培训设施进行了参观,并和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北京市建工学院社工系是培养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专业技术人员的高等学府。09年至今,中心团支部非常重视与建工学院团委的交流共建。通过多次活动,双方达成了以加强党建为主线,以服务单位中心工作、推动单位科学发展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互相学习,通力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的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