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爱心人士捐资帮助门头沟区困难残疾人子女完成学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29 【字体:

  近日,爱心人士张先生为困难残疾人子女捐资助学,发放助学金仪式在门头沟区残联举行。3名困残疾人子女大学生每人得到了5000元助学款。
  小张等三名大学生都是低收入户、一户多残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品学兼优,爱心人士张先生得知他们的情况后主动提出,以每人每年1万元的标准资助他们完成学业,并承诺资助将持续到他们完成学业,参加工作为止。
  目前,门头沟区高中以上的残疾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子女有近200人,“十一五”期间,门头沟区先后资助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残疾学生2300人次,共发放扶残助学金约140万元.
  门头沟区残联副理事长赵金明参加了助学金放仪式。他鼓励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爱。3名受助学生表示,一定要牢记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努力学好知识,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