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怀柔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30 【字体:

  8月24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在副理事长唐海蛟陪同下到怀柔区调研残疾人工作。怀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德增,区长齐静,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副区长周东金参加调研。吴文彦一行听取了怀柔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的工作汇报和怀柔区卫生局局长高永革关于安佳医院精神残疾人康复基地改扩建工程有关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拟改建的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项目、安佳医院精神残疾人康复基地改扩建工程和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吴文彦理事长对怀柔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怀柔区残联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有序安排,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残疾人服务,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推进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