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康复部党支部深入基层街道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01 【字体:

  8月29日,市残联康复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西城区陶然亭街道残联共同开展党日活动,与街道的残疾人协会负责人、残疾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掌握残疾人康复需求,向残疾朋友送上残疾预防宣传品,对广大残疾群众带去亲切的问候。
  陶然亭街道残联理事长杨润杰向康复部的同志介绍了残疾人工作情况。该街道近年来坚持开展社区职业劳动康复,探索尝试智障儿童音乐康复,定期组织开展残疾人联谊活动,经常为残疾人进行心理咨询,收到了较好效果。基层残联同志热爱残疾人工作,耐心为残疾人服务,积极维护残疾人利益的生动事迹,使党员同志很受感动,也学到了鲜活经验。座谈会上党员同志还认真听取了残疾群众对康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康复部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基层残疾人工作的实际,受到很大教育和启发,增强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掌握残疾人的康复需求,以满足残疾人的康复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工作,积极推动康复政策的研究和落实,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今年以来,康复部党支部按照市残联机关党委提出的“我是党员我承诺,创先争优我带头”的活动和创建“五好党支部”的要求,积极推动“三进一办两促”活动开展,坚持深入基层开展党日活动,贴近基层残联和残疾群众,积极开展工作调研,交流工作经验,听取群众意见,既增进了与残疾群众的感情,也促进了康复工作的有效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