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大庆市残工委成员单位到康复中心调研学习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07 【字体:

  9月1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市委常委、大庆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洪恩同志带领大庆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一行10人到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考察。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康复中心主任李玫等陪同参观考察。
  王洪恩同志一行在听取中心负责人介绍情况后,考察了中心的各个服务部门。详细询问了相关康复救助政策及康复评估的程序,并参观了康复训练大厅,与正在接受训练的康复对象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聋儿康复中心,观摩了聋儿的教学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家长资源中心的运行情况及引导式教育模式。
  王洪恩同志对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的康复工作模式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启示,开阔了眼界,为进一步加强大庆市残疾人康复工作拓宽了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