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再次举办“爱佑玉良”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07 【字体:

  8月16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再次举行“爱佑玉良”––爱心捐赠活动。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副理事长吕争鸣,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副理事长董方军,秘书长李雪梅,著名诗人、书法家闪世昌、残疾人书画家张宪平及众多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收到捐赠款220200元,将专项用于张玉良的骨髓移植手术。
  双下肢残疾的张玉良一直致力于为残疾人谋福利,尤其为残疾人实现手动驾驶汽车的梦想,作出贡献。年初,张玉良突患急性白血病M4型,生命危在旦夕。后干细胞配型成功,生命出现曙光。但移植费用需要35万元左右,让张玉良整个家庭无力承担。
  为了挽救残疾兄弟张玉良的生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于8月初分别举行了“《爱佑玉良》––首都残疾人为身患白血病的残疾兄弟张玉良慈善募捐活动”、歌手李琛专辑义卖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6万余元。
  目前,张玉良的家人自行筹款8万元,加上三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共计290442元,已基本筹齐了残疾人张玉良的手术费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在第一时间将捐款全部转交给张玉良的家人以保证张玉良在最佳时期实施手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