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机关党委召开支部总结暨先进党支部民主推荐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6-15 【字体:

  6月12日,市残联机关党委召开支部总结暨先进党支部民主推荐会,总结支部一年工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欧玲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大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机关和直属单位各支部分别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欧玲同志组织市残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民主推荐工作。

  马大军同志在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主要表现有“五个特点”:一是各支部抓党建工作意识明显增强;二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抓党建工作的气氛浓厚;三是党建推进业务工作力度大;四是下基层为残疾人服务水平高;五是贯彻党委精神坚决有力。同时,指出各支部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如支部特色活动开展不多,支部有些基础工作不扎实,党员的日常教育开展不够经常。为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他希望各支部要积极挖掘典型,要树立典型群体,用身边的典型引导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用评优机会查找自身不足,深入实施领导干部“领航工程”、基层党组织“聚力工程”和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着力解决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