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马大军书记主持召开《残疾人事业志》社会保障篇审稿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8 【字体:

  11月6日,市残联召开《残疾人事业志》社会保障篇审稿会,邀请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科委,市人力社保局,市住建委,市地税局,市卫生局,市农委,市工商局,市金融局等11个部门政府职能部门,主管残疾人社会保障有关职责的主管负责人,就社会保障篇进行审读并征求完善意见。

  马大军书记首先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残疾人事业志》列为北京志分志以来编志工作的进展情况,深刻阐述了编纂好《残疾人事业志》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审读稿件的基本要求和原则。各职能部门结合本单位的职责提出了完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残疾人事业志各项工作,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编纂好《残疾人事业志》。最后,马大军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社会保障篇的基本框架和内容,要求编志办结合各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认真的研究和借鉴,继续补充资料,进一步完善各章节内容;进一步做好综合协调,发挥政府各部门的作用,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有效的配合机制,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确定的工作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