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宏伟   发表时间:2014-09-24 【字体:

       9月18日上午,市残联新组建的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举行揭牌成立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维权部主任赵丽萍出席揭牌仪式。

1                                                                             图为揭牌仪式

2                                                                         图为全体员工合影

  揭牌仪式前,李树华副巡视员、赵丽萍主任与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中心主任顾锦荣汇报了中心成立后的工作情况和下步的工作思路。赵丽萍主任明确了中心职责和工作关系,围绕融合创新、团结协作和破解难题等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揭牌仪式后,李树华副巡视员对中心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切实增强做好无障碍促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基础工作,注重调查研究,按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不断开拓创新,丰富和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法规体系,勇于破解无障碍工作难题。四是要加强团结协作,落实规章制度,团队建设做到有活力、有战斗力、有凝聚力,以敢于担当、风清气正为首都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3                                     图为领导与中心人员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