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检查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5-01-26 【字体:

  1月24日,戴均良副市长就北京市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入户并慰问残疾人。戴均良副市长与调查员一同走进残疾人家里,耐心了解被调查残疾人的基本状况和需求,并借此机会向全市残疾人和一线调查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被调查残疾人的支持配合及调查员的辛苦奉献。   
  戴均良副市长看望慰问残疾人

  图为戴均良副市长看望慰问残疾人   


  2015年1月1日起,9000余名调查员对全市45万名持证残疾人和疑似残疾儿童开展一对一的入户调查,重点了解各类残疾人在医疗卫生、接受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康复服务、无障碍支持、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服务状况和个性化服务需求,为今后编制规划、制定政策提供第一手资料。今后,北京将建立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的动态更新机制,为精准服务提供基础支撑。目前,北京市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进展顺利,已完成60%的调查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