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急援武汉万只新型口罩获媒体赞誉

文章来源:中国狮子联会   发表时间:2020-01-25 【字体:

  据人民网-人民健康网1月23日、24日、25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迅疾,武汉口罩、消毒用品、器械、药品等防控物资供应亟待补充。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成为了社会各界的共同目标。

  据人民网-人民健康网报道,为积极响应人民网“人民好医生”APP公益援助信息平台关于倡议社会各界积极提供防控物资和帮助的号召,更好地提高物资供应的精准对接、高效匹配,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紧急购买首批防控物资——10000只“灭菌空气净化器”新型口罩。厂商接到订单后,在除夕当天召回工人投入生产。

  报道介绍说,“灭菌空气净化器”新型口罩历经4年研发,已取得国家标准GB2626-2006和GB/T32610-2016双国标标准,经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新型口罩对肺炎链球菌的抗菌率高达99.99%。

  在人民网-人民健康网的报道中,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主任彭长军表示,向武汉捐赠的10000只新型灭菌空气净化器口罩,是研发团队改进后的产品,目前正在调动原材料、新开发的模具、配件、人员,尽快将物资送往武汉,进入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