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9-12-31 【字体:

  12月26日至27日上午,中国残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19年度残疾人工作,研讨部署2020年度工作安排。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作会议总结讲话。

  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基金会和各专门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本领域2019年的工作及2020年工作安排发言,会领导程凯、贾勇、王梅梅、相自成就相关工作发表了意见。

  周长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明年是残疾人脱贫奔小康的决胜之年,是谋划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把残联改革发展推向深入的重要一年。谋划2020年工作,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为统领,以助力残疾人脱贫奔小康为主题,以深化残联改革为动力,以营造残疾人事业良好发展环境为基础,以推进残联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工作中,要把握好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关系,把握好代表、服务、管理之间的关系,把握好点、线、面的关系,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把握好工作热情、科学态度、纪律规矩的关系,确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就做好岁末年初工作和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祥和欢度新年、确保安全生产等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基金会和各专门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