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长江三期项目总结会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9-12-26 【字体:

  “长江新里程计划”项目是中国残联和李嘉诚基金会多年合作的品牌项目。双方合作实施的“长江新里程计划第三期项目经过5年努力圆满完成任务。为总结第三期项目工作,长江项目管委会于12月16-18日在广州组织召开了长江三期项目总结会。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长江新里程计划项目管委会执行主任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勇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长江新里程计划”三期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经过项目五年的实施,各地假肢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推广了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康复模式,培育了一批助残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促进了地方政府出台扶持助残社会组织的政策,使广大残疾人从中受益。

  要求各地,积极探索符合我国基本国情的残疾人事业发展道路,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做好长江新里程项目成果的继承和创新;多方位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动员社会力量,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交流了长江新里程计划项目第三期工作经验,向参与第三期项目的工作人员代表颁发感谢状。长江项目办以及来自各省(区、市)残联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