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贾勇会见俄罗斯儿童基金会副主席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27 【字体:

  2018年3月26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儿童基金会副主席迪米特里·李哈诺夫先生。

  贾勇代表中国残联欢迎李哈诺夫副主席的来访。他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事业的最新进展和中俄开展残疾人领域合作的情况。贾勇指出,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框架下的中俄残疾人事务理事会成立以来,双方开展了多项富有成果的务实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促进两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中国残联与俄罗斯儿童基金会建立工作联系,不断增进相互了解和交流,努力为两国残疾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

  李哈诺夫副主席介绍了俄罗斯儿童基金会的组织框架和活动开展情况,尤其是组织残疾儿童来华接受医疗康复的情况。他希望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和社会融合等方面与中国残联开展合作。

  俄罗斯儿童基金会成立于1987年,是俄罗斯最主要的慈善机构之一,其业务涵盖儿童救助、疾病防治、残疾儿童救助等领域。

  中国残联康复部、国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