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吕世明在京会见香港社福机构中高级管理人员北京参访团一行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港澳台办   发表时间:2017-10-13 【字体:

图为会见后合影

图为会见后合影  


       2017年10月11日下午,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在中国残联机关会见香港社福机构中高级管理人员北京参访团一行。参访团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社会工作部组织,香港地区23家社会服务机构30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与我会就残疾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吕世明代表中国残联对香港参访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香港特区政府、驻港中联办社工部及香港社会各界对内地残疾人事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中国残联学习借鉴香港地区社会服务管理的理念、经验和做法,有力提升了内地残疾人工作质量与水平。中国残联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香港地区多家社会服务机构一直保持友好交往,项目合作覆盖面广、效果显著,真正惠及两地残疾朋友。他希望,以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为两地残疾人工作发展的崭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拓展项目合作,尤其是在张海迪主席履职康复国际主席及推动 “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残疾人领域合作过程中,共同谱写出促进残疾人事务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会谈中,双方互动积极、气氛热烈。参访团主要负责人对中国残联的周到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内地残疾人事业取得的突出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对两地未来在残疾人领域的合作充满期待。团员们均称在中国残联感受到家人般的暖暖亲情,他们希望进一步强化残疾人工作各业务领域的深度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

  研究室、维权部、教就部、港澳台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