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贾勇会见国际残疾人联盟代表团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18 【字体:

  2017年9月15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会见了来京出席“一带一路”框架下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的国际残疾人联盟代表团一行。

  贾勇代表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理事长鲁勇欢迎国际残疾人联盟代表团来访。他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事业的最新进展,中国政府及领导人格外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以及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等情况。贾勇指出,中国残联愿在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国际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残疾人联盟执行主任弗拉基米尔·库克高度评价“一带一路”框架下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称这次活动的组织安排和务实的做法给他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介绍了国际残疾人联盟的组织构成、活动开展以及会员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残联合作的愿望。

  贾勇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在能力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推动交流与合作,尤其为促进亚太地区残疾人事务发展做出新贡献。

  国际残疾人联盟成立于1998年,目前有115个成员国,与全球182个国家的1100多个残疾人组织有工作联系。

  中国残联国际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