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孙先德会见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专家组成员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21 【字体:

图为会见现场

图为会见现场  


    2017年7月14日下午,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组委会召开专家通气会,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组委会主任委员孙先德会见与会专家。

  孙先德指出,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自1987年首次举办以来推出了大量富有感染力的作品,展示了残疾人特殊艺术才华,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已经成为广大残疾人的文艺盛会。希望各位专家公平公正的评判每一个节目,确保汇演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让我们共同努力,精心组织好此次艺术汇演,办成一次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丰富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由中国残联会同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主办,将于2017年8月在全国开展。本届汇演专家由文化部推荐。中国音乐剧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演出监督顾夏阳,中国东方歌舞团音乐总监、国家一级作曲家赵石军,中央民族乐团党委书记、国家一级演员孙毅,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歌舞团原团长、国家一级编导甘露,中国歌剧舞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指导徐丽桥,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教授刘小军,中国戏曲学院戏曲文学系教授郝荫柏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