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贺 电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01 【字体:

  第二十三届夏季听障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在第二十三届夏季听障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自行车、篮球、足球、网球、跆拳道等9个大项的比赛,获得14枚金牌、9枚银牌、11枚铜牌,共计34枚奖牌。代表团金牌、奖牌总数较上届有了明显提升,创造了我国参加听障奥运会以来历史最好成绩,圆满完成参赛任务,为祖国和人民争得了荣誉。赛会期间,全团上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广泛交流,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收获了成功,赢得了尊重,增进了友谊,再次向世界展现了我国聋人运动健儿的风采。中国残联、中国聋人协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希望你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进一步激发广大聋人朋友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带动聋人体育的普及开展,为促进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继续努力,为我国办好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代表团平安凯旋。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聋人协会

  中国聋人体育协会

  2017年7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