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北京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开赛

  发表时间:2010-04-14 【字体: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4月8日下午,北京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吕世明宣布开幕,中国残联党组成员、体育部主任、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残奥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贾勇和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主席蓝松森分别致辞。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和嘉宾,以及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裁判员、分级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共计三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贾勇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比赛是在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倡导下在中国北京举办的首届男子坐式排球比赛。比赛的举办得益于中国政府对残疾人体育运动的一贯重视,也得益于国际社会对中国残奥运动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最后他希望各参赛队能赛出风格和水平,技术官员和工作人员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共同为推动坐式排球运动在亚洲的发展、增进亚洲各国的交流做出贡献。

来自伊朗、伊拉克、哈萨克斯坦、韩国、马来西亚、蒙古、中国等七个国家的十支队伍共125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参加为期六天的比赛。本次比赛是在其同类比赛中首次得到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认可的比赛,也是第一次在亚洲地区举办俱乐部杯赛。这为各国运动员提供了参与国际级赛事的良好契机,必将促进亚洲各国坐式排球专业人才和优秀选手之间的交流。

 

来源: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