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程凯与展涛顾问在京会谈

  发表时间:2010-04-28 【字体:

图为会谈现场

 图为会谈现场

4月16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会长程凯在京会见了研究会顾问、吉林大学校长展涛。吉林大学白求恩学院、吉林大学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中国残联康复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展涛校长表示,吉林大学把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作为学校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进一步整合教学和所属院系的资源,在康复技术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实践研究,把医疗、护理、相关政策研究三个方面结合起来从而形成吉大残疾人事业理论和实践研究优势和特色,希望得到中国残联的大力支持,吉大愿意承办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年度论坛,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程凯高度评价了展涛校长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的高度关注,感谢吉林大学将残疾人事业的相关研究纳入到学校“985”工程建设,同时希望吉林大学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各位同仁关注“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结合各自研究专长开展残疾人事业特别是农村残疾人保障和服务的研究,立足吉林,辐射东北,为推动全国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残疾预防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做好社科基金项目和年度课题的研究等工作广泛交换了意见。

 

来源: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