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爵士访问生命阳光馆

  发表时间:2010-09-19 【字体:

图为克雷文观看云南残疾人书法家才艺表演

图为克雷文观看云南残疾人书法家才艺表演

图为克雷文观看盲人足球友谊赛

图为克雷文观看盲人足球友谊赛

8月28日,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爵士访问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中国残奥会执行主席、中国残联党组成员、体育部主任贾勇,生命阳光馆组委会副秘书长、专家组组长王智钧,生命阳光馆馆长曹子平等陪同。

上午十时许,克雷文在世博会主题馆北广场观看了盲人足球友谊赛,并鼓励运动员努力训练,争取参加2012年伦敦残奥会。随后,克雷文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生命阳光馆阳光天地、生命影院、才艺展示区、黑暗体验区与智能居室等全部展区,欣赏了盲人艺术家金乃嘉的扬琴演奏,观看了云南残疾人的才艺表演。参观结束后,克雷文欣然在留言簿上题字:“很高兴在此见证中国兑现了诺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并且在这基础上,实现了同一个人类。”

克雷文此行是应中国残联邀请对上海进行为期三天的工作访问。克雷文还会晤了上海市和上海残联领导,并考察了上海市残疾人体训中心、阳光康复中心和特奥纪念馆。

 

来源:中国残联国际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