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邓朴方会见国际狮子会第一副会长谭荣根

  发表时间:2010-09-19 【字体:

图为邓朴方主席会见国际狮子会第一副会长谭荣根先生
 
图为邓朴方主席会见国际狮子会第一副会长谭荣根先生

图为会见现场
 
图为会见现场

9月16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名誉主席、中国狮子联会名誉会长邓朴方在中国残联会见国际狮子会第一副会长谭荣根博士。双方共同回顾了中国残联与国际狮子会十四年来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就,特别是中国狮子联会成立以来,在“我们服务”理念的倡导下,正己助人,为中国社会所做出的贡献。

邓朴方充分肯定了谭荣根博士在促进中国狮子联会建立和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感谢谭荣根博士为推动“视觉第一中国行动”的成功实施而付出的巨大努力;感谢历届国际狮子会会长对中国公益事业的支持;感谢国际狮子会香港303区的各位狮友的努力和不可磨灭的贡献;也充分肯定中国狮子联会会员们卓有成效的工作和积极热情地奉献。认为中国狮子联会的健康发展充分体现了非政府组织强大的生命力、影响力。

邓朴方希望中国狮子联会永远保持生机与活力,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奋发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创造新的辉煌。

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狮子联会会长王乃坤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残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