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第53届聋人节庆祝活动暨中国聋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

  发表时间:2010-09-27 【字体: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聋协主席刘再军在会上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聋协主席刘再军在会上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理事、中国聋协副主席杨洋在会上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理事、中国聋协副主席杨洋在会上讲话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

2010年9月11—13日,中国聋协举办的第52届聋人节庆祝活动暨中国聋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聋协主席刘再军,中国残联理事、中国聋协副主席杨洋,副主席陈捷,于兵,邱丽君,高晓峰出席了会议开幕式。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余名委员及部分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聋协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交流本年度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通报了创业就业促进委员会、手语研究和推广委员会、听障和家长联谊委员会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就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中的聋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并与上海市残联理事长金放一起参加了“第53届国际聋人节”庆祝活动暨上海市聋人视觉艺术展。

 

来源:中国残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