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王乃坤会见英国隆纳济世助残高级代表坦妮娅·拜伦

  发表时间:2010-11-04 【字体:

图为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与英国隆纳济世助残高级代表坦妮娅·拜伦亲切交谈

图为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与英国隆纳济世助残高级代表坦妮娅·拜伦亲切交谈

9月29日,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英国隆纳济世助残高级代表坦妮娅·拜伦女士和亚太地区项目代表汪庭馀先生一行,双方就中国残联/隆纳济世助残合作项目执行情况及进一步拓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乃坤在会谈时肯定了隆纳济世助残在残疾人生计领域倡导的“以残疾人需求和能力发展”为核心的工作模式,并强调希望双方进一步通过合作项目加大对农村残疾人的技能培训,促使残疾人全方位能力的提高,进而最终通过就业或自我创业改变自己及其家人的生活状况。

坦妮娅·拜伦女士表示隆纳济世助残一直非常重视与中国残联发展关系。隆纳济世助残愿与中国残联在残疾人教育、宣传、文化、社会融合等领域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

王乃坤还介绍了近年来中国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就,并邀请外方参观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并预祝拜伦女士一行在华项目考察顺利。

 

来源:中国残联国际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