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王新宪 孙先德在京会见IBM客人

  发表时间:2011-03-23 【字体:

图为会谈现场

图为会谈现场

2011年3月4日上午,中国残联理事长王新宪、副理事长孙先德在中国残联机关会见IBM全球信息无障碍中心总经理王馥明一行。

王新宪理事长首先对王馥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IBM多年来热心支持中国残联在残疾人教育就业、信息无障碍、信息化建设、慈善捐助、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国残联与IBM继续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强合作,探讨和研发残疾人适用技术;共同建设一些具有示范意义的试点项目,共同推动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提升服务残疾人的水平和技术能力;建立双方国际合作交流机制,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王馥明女士一行此次来访旨在探讨中国残联与IBM在新历史时期如何进一步建立更加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重点以推进残疾人教育、就业、培训为目的,利用信息科技手段,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和生活保障,加强国际合作交流。

中国残联国际部、教就部、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残联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残联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