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王乃坤会见马其顿驻华大使

  发表时间:2011-04-26 【字体:

图为会见现场

图为会见现场

3月22日上午,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在中国残联机关会见了到访的马其顿共和国驻华大使奥利维尔·沙姆贝夫斯基先生和公使衔参赞瓦瑟·安多诺斯基先生。

王乃坤常务副理事长对马大使和公使衔参赞的到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事务的法律政策、行政管理架构和残疾人组织网络,以及中国残疾人事业取得的进步。

马大使转达了马全国残疾人协会的问候,表示希望开拓两国在残疾人事务领域的双边交流和合作。他还提到,马其顿共和国一名单腿截肢男性残疾人骑自行车从深圳出发正在进行纵贯中国之旅,将于五月初到达目的地北京。此行一是为加深中马两国人民的友谊,二是为展示残疾人的潜能,呼吁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王乃坤常务副理事长对马方提出的加强两国残疾人事务交流与合作的建议十分赞同。她还表示积极支持马残疾人的中国自行车之旅,中国残联将协同马使馆扩大这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公众对残疾人平等权利的关注。

 

来源:中国残联国际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