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王新宪会见前来参加北京国际论坛的外国客人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2-06-18 【字体:

  图为王新宪会见残疾人国际主席贾伟德.阿比迪先生图为王新宪会见残疾人国际主席贾伟德.阿比迪先生
  图为王新宪会见康复国际候任主席詹恩·安·蒙斯巴肯先生图为王新宪会见康复国际候任主席詹恩·安·蒙斯巴肯先生


  6月6日,中国残联理事长王新宪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残疾人国际主席贾伟德.阿比迪先生和康复国际候任主席詹恩·安·蒙斯巴肯先生。

  王新宪在会见残疾人国际主席阿比迪先生时,首先向外宾介绍了近年来中国政府和中国残联在残疾人工作领域采取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主要进展。阿比迪十分赞赏中国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就和中国对推动国际残疾人事务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相信中国残联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成员组织,能够在残疾人国际和其亚太地区组织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在会见康复国际候任主席蒙斯巴肯先生时,王新宪介绍了近年来中国政府和中国残联在残疾人工作领域,尤其是在康复工作方面采取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主要进展。蒙斯巴肯深情回忆了2000年中国残联邀请主要国际残疾人组织领导人齐聚北京、共同倡导联合国制定《残疾人权利公约》的往事,高度评价中国对推动国际残疾人事务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进一步表示康复国际愿就《公约》知识培训和推广同中国残联开展项目合作,并愿意利用该组织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专家资源支持中国残疾人工作的开展。

  中国残疾人肢残协会、中国残联国际部及组联部有关负责同志、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