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张海迪会见美国圣迭戈交响乐团客人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2-06-18 【字体:

  图为张海迪与美国圣迭戈交响乐团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吉尔一行合影图为张海迪与美国圣迭戈交响乐团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吉尔一行合影  


  6月6日,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在北京会见到访的美国圣迭戈交响乐团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吉尔一行。

  张海迪对爱德华·吉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在推动残疾人特殊艺术发展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张海迪表示,中国残联大力推动残疾人文化建设,积极支持中美残疾人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丰富残疾人文化内涵,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爱德华·吉尔介绍了所率领的交响乐团来中国访问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13年来华巡演计划,他希望中美残疾人音乐家在巡演中联袂演出,期望两国残疾人在艺术领域有更好的交流和合作。

  中国残联办公厅、国际部、宣文部以及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