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党组学习贯彻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4-04-03 【字体:

  4月1日,中国残联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八次党的工作暨第二十六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接见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全体代表时的讲话和杨晶国务委员、李智勇书记讲话精神,并就中国残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残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讲话和会议精神,在推进残疾人工作中努力做到秉持改革和法治精神、弘扬实干廉洁作风、练就攻坚克难本领。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服务中心,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为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提供保证。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落实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要求。加强领导,落实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要坚持履职办事出以公心,不断加强学习,以改革创新精神投身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努力做到善谋善为。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和纪委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结合开展残联系统开展“基础管理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贯彻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的自查工作,以此为契机带动机关党的工作再上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