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鲁勇会见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4-04-08 【字体:

图为鲁勇与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先生合影

图为鲁勇与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先生合影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席鲁勇4月7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先生。

鲁勇代表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主席张海迪对施莱佛先生访华表示欢迎。他说,特奥运动是伟大的事业,中国残联、中国特奥委员会将进一步做好特奥运动的普及工作,努力为智障人士提供平等参与的机会,帮助他们融入社会,改善他们及其家庭的生活。鲁勇赞赏施莱佛先生领导下的国际特奥会多年来为推动全球发展特奥运动所做的重要贡献,感谢多年来施莱佛先生以及国际特奥会对中国特奥运动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在国际残疾人事务、体育事务等更宽领域同国际特奥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施莱佛说,特奥运动在中国发展迅速,得益于中国政府特别是中国残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特奥运动发展在全球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国际特奥会愿与新一届中国残联、中国特奥委员会领导通力合作,共同推动特奥运动的深入发展。

4月7日下午,施莱佛主席还参观了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特奥融合日活动,与特奥运动员一起比赛,同特奥运动员家长座谈。

中国残联体育部、国际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残联、西城区政府负责人以及有关同志出席相关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