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4-04-11 【字体:

2014年4月2日,中国残联召开人事工作会议,这次人事工作会议是继全会干部工作会议后召开的又一次关于干部工作的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干部人事工作要求,落实中国残联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干部人事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4年干部人事工作重点任务。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残联人事部副主任于新燕同志主持会议。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同志和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自成同志指出,2013年我会干部人事工作在党组、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工作、精心做好劳动工资管理工作、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4年,我会干部人事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鲁勇同志在干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干部选任、交流和挂职锻炼工作,提高干部人事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期间,人事部用以会代训方式,组织开展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残联关于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文件、加强机构和人员编制管理工作、领导干部有关个人事项报告工作、规范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工作等专题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