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在京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4-09-12 【字体:

图为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宣布比赛开幕图为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宣布比赛开幕

   图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副主席王梅梅致辞图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副主席王梅梅致辞

  图为国际乒联残奥部副主席万斯皮鲁特在开幕式上致辞图为国际乒联残奥部副主席万斯皮鲁特在开幕式上致辞

  图为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向支持单位授予牌匾图为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向支持单位授予牌匾

  图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千手观音图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千手观音

   图为开幕仪式图为开幕仪式

  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于9月7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开幕,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前,鲁勇向赞助本次赛事的14家支持单位授予了牌匾。开幕式后,鲁勇会见了国际乒联残奥部副主席万斯皮鲁特等国际组织官员以及部分国家和地区残奥委员会主席和代表团团长。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副主席王梅梅,国际乒联残奥部副主席万斯皮鲁特在开幕式上致辞。

  各参赛队、裁判员、分级师、国际乒联官员、组委会官员等共计约7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在开幕式上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残联体育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仪式。

  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由国际乒联批准,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国残奥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名运动员参加,规模为历届最大。9月8日至14日,残疾人乒乓球健儿将参加36个小项的角逐。我国派出29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参加其中26个小项的比赛。

  

  来源:中国残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