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贾勇会见朝鲜保护残疾人联盟代表团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5-07-17 【字体:

  7月14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在北京会见了由朝鲜保护残疾人联盟综合计划部部长郑贤率领的朝鲜残联代表团。贾勇欢迎代表团来访,指出中朝两国在残疾人领域开展了多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派代表团互访,有利于增进了解和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两国残疾人工作水平的提高。贾勇向朝鲜客人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事业最新发展情况和中国残联开展残疾人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

  郑贤部长对中国残联邀请朝鲜残联代表团来访并做出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朝鲜残联与中国残联于五年前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并在残疾人康复和残疾人体育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务实合作,这极大地提升了朝鲜残联在国内的地位和影响力,朝鲜政府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朝鲜残联对此十分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残联的交流与合作。

  应中国残联邀请,朝鲜残联代表团一行8人于7月14日—21日访问中国,将赴北京和辽宁等地的残疾人康复机构进行考察。国际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