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吕世明会见澳大利亚人权委员会主席特里格斯女士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5-07-20 【字体:

  图为会见现场图为会见现场
 

  7月16日,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人权委员会主席特里格斯女士一行。

  吕世明副主席欢迎特里格斯女士再次访问中国残联,对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与澳大利亚人权委员合作成效表示赞赏。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事业最新发展情况,包括开展残疾人专项调查以及国务院颁布关于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情况,还介绍了今年6月双方成功合作开展省级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和专门协会主席培训班的情况。

  特里格斯女士高度评价双方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她表示,澳大利亚人权委员会非常重视与中国残联的合作,希望在现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双方就2015-2016年度合作项目计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期待未来双方的合作项目取得更大成效。组联部和国际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