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洛杉矶世界特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5-07-21 【字体:

  图为代表团全体合影图为代表团全体合影

  图为王梅梅与中国特奥委员会爱心大使在出征仪式现场图为王梅梅与中国特奥委员会爱心大使在出征仪式现场

  7月20日上午,2015年洛杉矶世界特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发来书面寄语,希望大家发扬特奥精神,勇敢参与,争取胜利,做到精神面貌好,比赛成绩好,交流互动好,让中国特奥运动的光辉在世界闪耀。代表团全体成员深受鼓舞。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中国特奥代表团团长王梅梅表示,代表团全体成员将按照张海迪主席提出精神面貌好、比赛成绩好、交流互动好的要求,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在世界特殊奥运会舞台上,展示中国文明进步形象,展示中国特奥发展成就,展示中国特奥运动员风采,与各代表团广泛交流,借鉴经验,增进友谊,取得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中国特奥委员会形象大使栗坤、高敏、黄磊参加出征仪式,为特奥运动员加油鼓劲,并在乒乓球、滚球、羽毛球三个项目中与特奥运动员热情互动。形象大使张国立发来视频祝福。

  代表团将于7月21日出发赴美国。本届特奥会共设25个大项,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中国代表团由126人组成,其中,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93名特奥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举重、体操、轮滑、滚球等10个大项的角逐。自1987年以来,中国代表团此前已7次参加特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