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张海迪将赴港出席康复国际执委会及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5-09-18 【字体:

图为张海迪在第22届康复国际大会上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见面图为张海迪在第22届康复国际大会上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见面

  9月18日至21日,中国残联主席、康复国际候任主席张海迪将赴港出席康复国际2015年执委会及代表大会,中国残联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

  中国残联发言人介绍说,张海迪主席将在会议期间分享中国残疾人事业新成就。近几年,中国残疾人教育、体育、国际交流等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今年,得益于教育部、中国残联制定的更加便利的高考措施,4574名残疾考生取得了优异成绩,顺利升读理想的大学,开启了新的人生梦想旅程。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正在四川举行,张海迪主席陪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了开幕式,为运动员鼓劲加油,目前各项赛事进展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