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孙先德会见亚洲防盲基金会副会长及行政总裁陈梁悦明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5-09-23 【字体:

  图为孙先德会见亚洲防盲基金会副会长及行政总裁陈梁悦明女士图为孙先德会见亚洲防盲基金会副会长及行政总裁陈梁悦明女士

  9月22日上午,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孙先德在京会见到访的亚洲防盲基金会副会长及行政总裁陈梁悦明女士。

  孙先德代表张海迪主席对陈梁悦明到访表示欢迎。孙先德表示,亚洲防盲基金会近20年来通过复明扶贫眼科手术车等项目为内地白内障复明等有关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残联在视力残疾康复、教育和就业等领域取得了很大成就。同时,中国残联高度重视与港澳台地区在残疾人领域的合作,希望进一步在视力残疾康复和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使更多残疾人受益。

  陈梁悦明介绍了亚洲防盲基金会有关情况,并表示,对中国残联近年来致力推动的残疾人事业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感到敬佩和由衷的高兴。亚洲防盲基金会希望与中国残联加强联系,在视力残疾预防、康复和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对视力残疾人的服务水平。

  双方对下一步合作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初步探讨。

  中国残联康复部、港澳台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残联康复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