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在安徽召开落实中央四号文件实施方案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5-09-28 【字体:

  2015年9月15日,中国残联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制定落实中央四号文件实施方案研讨会,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吕世明出席会议,中国残联组联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广东、江苏、山东、安徽四省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发〔2015〕4号),专题讨论了《中国残联关于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落实好《意见》,加强和改进残联工作,起草好《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吕世明传达了中国残联党组关于起草好《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组联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实施方案》的起草过程和征求意见稿的相关结构和内容。吕世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不断增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依法维护残疾人权益,努力改善残疾人生存发展状况。

  与会代表围绕《实施方案》的起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表示要紧紧抓住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重要契机,深入落实《意见》精神,充分总结经验、认真研究问题,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组织建设作出贡献。与会代表还对征求意见稿的结构、内容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