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共商“十三五”期间援藏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5-12-29 【字体:

  12月28日下午,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一行,就贯彻落实中央西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十三五”期间西藏残疾人发展工作进行座谈。

  鲁勇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残疾人事业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国残联要认真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把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的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千方百计支持西藏残疾人事业发展,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不让残疾人掉队。

  多吉次珠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残联在“十二五”期间对自治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藏将以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为目标,以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和民生保障为重点,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让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中国残联组联部、计财部和西藏自治区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