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鲁勇到华夏出版社进行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1-07 【字体:

  图为鲁勇一行到华夏出版社进行走访调研图为鲁勇一行到华夏出版社进行走访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华夏出版社成立三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16年1月4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一行到华夏出版社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出版社党委、纪委全体成员座谈。

  鲁勇认真听取了华夏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黄金山所做的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2016年出版社的工作计划,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鲁勇首先对华夏出版社在过去三十年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华夏出版社为传播人道主义、服务残疾人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华夏出版社以建社30周年为新起点,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座谈中,鲁勇对华夏出版社今后的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把正方向。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严把图书出版的政治关。二是激发活力。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真正做到内增动力、外塑品牌。三是做优公益。始终坚持为残疾人事业服务,努力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四是固本强基。完善出版社内部管理机制,健全规章制度,扎实做好内部管理。

  调研组一行还对华夏出版社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其中存在的不足和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