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开展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和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1-08 【字体: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16年1月6日下午,中国残联召开会议开展2015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和领导班子、班子成员2015年度考核工作。张海迪、王新宪、王乃坤及党组理事会成员,中组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鲁勇同志代表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作年度述职报告,重点报告了选人用人方面的有关情况。鲁勇同志围绕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工作、持续加强残联工作的基础管理、推出新措施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紧抓作风建设、推动直属单位开展“二次创业”等方面重点工作,全面回顾了2015年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的工作,总结梳理了在履职尽责方面需要改进的若干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中国残联机关副处长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基金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参加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