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贾勇在京会见扬州市政协主席一行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1-12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6年1月11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扬州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副市长孔令俊、汪志坚、市外办主任邓清等一行。

  贾勇代表张海迪主席、鲁勇理事长欢迎洪锦华主席一行来访,感谢扬州市政府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贾勇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残联近年来国内外重要工作,赞赏扬州市在无障碍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这些工作为残疾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洪锦华表示,扬州市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也十分重视国际交往,注意到中国残联近年来在残疾人领域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就,扬州作为中国历史名城和全国无障碍建设示范市,举办大型活动经验丰富,希望今后加强与中国残联的合作,推动扬州走向世界,助力残疾人领域国际交流。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探讨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国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